:::

版權說明

一、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校園生活記憶庫(以下分別簡稱臺史博、本資料庫)所有刊載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文字、圖像、影音、軟體及程式等,均由本館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。

二、若欲引用或轉載前述網站內容,除有合理使用情形外,應取得該著作財產權人同意或授權後,方得利用。「合理使用情形」,說明如下:

  1. 本資料庫上所刊載以本館名義公開發表之著作,即著作人為本館者,在合理範圍內,得重製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,利用時,並請註明出處。
  2. 本資料庫上之文字,若無特別標示,請註明出處為本資料庫。
  3. 本資料庫上之資訊,可為個人或家庭非營利之目的而重製。
  4. 為報導、評論、教學、研究或其他正當目的,在合理範圍內,得引用本網站上之資訊,引用時,並請註明出處。
  5. 其他合理使用情形,請參考著作權法第四十四條至第六十五條之規定。

三、若欲引用本資料庫內之文字,若無特別標示,請註明出處為本資料庫。若欲引用本資料庫內之圖像影音資料,請參考詳目頁中「出處來源」一欄資訊,依典藏單位分流進行申請作業:

  1. 若為臺史博館藏文物之圖像、影音資料,請至「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典藏網」 參照其相關規定申請授權。
  2. 若為非臺史博館藏文物之圖像、影音資料,請逕自與原典藏單位聯繫並依其規定申請授權。

四、除了合於著作權法第八十條之一非移除或變更權利管理電子資訊,否則無法合法利用著作;或者因為錄製或傳輸系統轉換時,技術上必須要移除或變更的情況之外,本網站所標示之權利管理電子資訊,未經許可,不得移除或變更。

若對本資料庫版權有任何問題,或有發現智慧財產權遭侵害之情事,敬請聯絡臺史博,我們將萬分感激並及時予以改正。

:::
文化部 LOGO
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LOGO

電話:06-356-8889

傳真:06-356-8895

最佳瀏覽狀態:螢幕解析度1280x720